欢迎来到郑州西亚斯中等专业学校艺术类专业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郑州西亚斯中等专业学校 2022招生简章

发布时间:2024-04-28   来源:郑州西亚斯中等专业学校艺术类专业  
 郑州西亚斯中等专业学校前身为郑州西亚斯外国语高级中学,后经批准变更为中等层次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职业学校。学校位于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故里河南省新郑市,坐落于轩辕湖湿地公园东畔。与大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,国际范的教学和生活设施,花园式优美的校园环境,给学生创造了浓郁的国际化成长氛围。学校目前开设有计算机应用、电子商务、会计事务、商务英语、舞蹈表演、音乐表演、戏曲表演、运动训练、绘画等专业。

 

我校有非常先进的转化教育模式,是不同于其他任何中职学校的教育模式。学校秉承“转化提升、自信成功”的教育教学理念,绝不让任何一名学生掉队。聘请经验丰富、研究成果突出的转化专家,针对学生的个性及学习弱点,开展集中转化学习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,对学生的学习、记忆、理解能力和学习、生活习惯进行全面评估,充分挖掘其优势和潜力,准确把握其特点,制定个性化的转化方案。通过学习能力的转化、时间管理的强化、记忆能力的提升、阅读能力的提高、生活习惯的改变、自制能力的增强,使每位学生都能逐步增强学习兴趣、树立学习信心、强化自我意识,实现由“要我学”向“我要学”的转化,打造终生学习能力。在西亚斯中等专业学校,学生的个性和天赋不会受到扼杀,我们会鼓励学生追求梦想,帮助学生实现梦想。

 

升学率高是学校的强项。学校采取结果导向的教学模式,是高升学率的保障。各专业开设的升学班,均配备教学经验丰富的学业导师,按照学生的升学方向,通过系统测试和学业状况评估,找准弱项、精准分类,依据现有的基础和能力,对标高考,倒推学习起点,有的放矢、因材施教,打破传统的中等教育课程设置,制定专属的三年成功计划,开展个性化教学,达到学习环境轻松、学习氛围浓厚、学习过程有趣、学习成绩提升。学生毕业后可通过校园单招、普通高考、对口高考、职业高考顺利进入本专科高校继续深造,升学率达到98%以上。

 

留学渠道畅通是学校的独特优势。中西合璧的西亚斯学院与国外200多所优秀大学开展友好合作,为中专各专业出国班的学生创造了畅通的出国深造途径。出国班有国际化的师资队伍,使用英语原版教材、英语授课、英语生活、英语环境,强化学生双语能力和资讯能力,使其初步具备国际化的沟通交流能力、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方式。学生毕业后可通过推荐、申请到200多所国外品牌大学出国深造、本硕连读。

 

就业好是学校的特长。各专业开设的就业班通过基础教育、专业教育、实践教育、科教融合,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;独特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,拓展学生视野,促进综合素质提高。学校多年来不断推进校企合作,成立了西亚斯教育联盟,与数百家知名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,建立就业基地,学生毕业后可推荐高质量就业。

 

优美的学习环境、雄厚的师资队伍、精品的专业设置、多样的深造途径、潮流的国际范儿、人性的管理模式、丰富的校园文化等等,是郑州西亚斯学院学院的优势所在,学校有经验丰富的教学和升学指导团队,国际化理念、创新性教学、个性化方案,帮助学生顺利叩开国际名校之门。正确的选择,可以让你的人生事半功倍,在此,诚挚邀请家长和学生亲临学校考察、鉴别,郑州西亚斯学院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。

 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郑州西亚斯中等专业学校 2022招生简章
本文地址:http://xy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827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